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艺考 - 北京艺考 - 正文

2016北京高招艺术类本科线不得低于二本线65%

来源:千龙-法晚联合报 2016-1-1 21:38:11

千龙-法晚联合报道 北京市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日前公布。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,与往年相比,今年高考艺术类招生要提高文化课成绩,艺考生要参加文化课和专业课考试,艺考生可兼报非艺术类专业志愿,但非艺术类专业不得按艺术类录取。

教育部近日明确提出,逐步提高艺术类考生高考文化成绩要求。艺术类本科专业录取控制线不得低于本省二本线的65%,艺术类高职线不得低于高职专科线的70%。

明天开始,北京教育考试院与北京城市广播《教育面对面》,邀请30所不同类别、在京招收艺术类考生的艺术类院校招办主任,发布并解读2016艺考招录政策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